公司新闻

2022年度“柯比摩跟-联合施特林”奖学金颁奖典礼致辞 科林·布思仁

2022/6/30

尊敬的林铭津校长、陈远达书记以及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大家参加2022年度第九届“柯比摩根-联合施特林”奖学金的颁奖典礼。

2022年度“柯比摩跟-联合施特林”奖学金颁奖典礼致辞  科林·布思仁

首先,我非常感谢广州潜水学校每年给我们这个机会来表彰你们优秀的学生,同时推广我们的潜水设备产品。

去年我致辞时,内心深处有一个期待,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将很快结束。 但很遗憾,我们的生活仍然被打乱,工作和娱乐都受到了限制。 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什么时候能与新冠病毒“和平共存”。 我们都希望很快能消除新冠病毒。

由于各地的旅行都很困难,不仅仅是在中国,柯比·摩根(Kirby Morgan)在佛罗里达州的培训中心DiveLab已经延长了所有技术人员证书的有效期。 但这将在今年8月31日结束,而且不太可能继续延长。 联合施特林有限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支持Kirby Morgan设备的用户,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和Zoom提供设备维修和远程技术建议。 不幸的是,我们不允许进行远程培训。

如需最新资料及现有技术员证书延展函副本,请浏览我们的网站:unitedsterling.com.hk。 如果你是一名合格的技术人员,你可以向你的公司、你的雇主或你的客户出示一份延期信的副本。

我们的员工也可以随时远程帮助解决技术和其他问题。有关技术问题和备件查询,请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与陈观伙先生联系。如需销售,请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与侯悦先生联系。幸运的是,美国和中国香港之间的供应链运作得非常顺利和高效,因此向客户运送新的柯比摩根头盔、BandMasks和零部件都不受影响。

Kirby Morgan 推出了Diamond®头盔,并于2021年於饱和潜水市场和污染水潜水市场打好稳健的根基。 这是一个完全封闭的回路头盔,可以将潜水员的废气直接返回水面。 随着旋钮的转动,头盔可以立即变成开路或闭合回路。 目前,它已经过超过1500小时的饱和潜水测试,并完全通过了CE标准EN15333-1的认证。

正如我去年和前年向各位提到的,作为个人生命支持设备的用户潜水员,应该要比那些在危险和技术要求不高的行业工作的人更”注重”及了解健康和安全的重要性。

遗憾地,我必须向你们报告鲍勃·柯比先生今年去世,他是柯比·摩根的创始人之一,也是一位真正的先驱,他与Bev Morgan一起彻底改变了商业和军事潜水设备。

在此,我衷心地祝贺2022年“柯比摩根-联合施特林”奖学金获奖同学:一等奖获得者谭嘉健同学、二等奖获得者涂远辉同学和三等奖获得者郑治国。我知道能够获奖必须同时具备许多参评条件,包括实操技能,体能,学习成绩以及学习态度,达到综合表现优异实属不易。

News mmexport1656569499937

我还要祝贺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 你们的努力、坚持和自律成就了今天的你们。

我不会试图展望未来。 我只想说,我期待着能够有机会来到广州潜水学校参加“柯比摩跟-联合施特林”奖学金颁奖典礼,并与大家握手见面。

News mmexport1656569414168

再次感谢广州潜水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在与你们告别的时候,祝愿一如往常,祝你们身体健康,祝你们平平安安。 

News mmexport165656948913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