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仪表

Birns (美国)

Birns是水下照明设备的生产商,从1950年起,Birns为水下照明提供了多种产品,包括潜水艇、水下遥控机器人、潜水员、高压设备,同时也为核工业提供特殊的照明设备。

潜水灯以及舱室灯

水下照明

BIRNS制造一系列低电压、通用的水下照明灯,坚固耐用,高适用性,可以安装在头盔上,也可以手持,也可以进行YOKE固定 . XT120, Snooperette, Snooperette-LED, Snooperette-UV, Snooperette-UV, Aquila, Aquila-LED and Aquila-UV. 

Birns水下照明灯系列规格书PDF

无损检测设备

磁粉探伤仪

BIRNS BlackBIRN-I, BIRNS 7705型,是原装的水下无损检测设备,用于探测油泄露、裂缝、焊接损伤,用于水下金属结构和船体。

完整的系统包括手持7705紫外灯;白光灯;7703电源;17F-036  150米电缆(电缆固定在13C-002卷轴上),13B-001便携箱。所有的水下接头都采用MSG-3-CP(电源可以选择120,220或者240伏)

设备技术规格PDF

设备技术规格PDF

返回到 潜水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