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设备

JFD (英国)

Divex是JFD集团的一部分,在最先进的潜水设备制造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JFD总部设在苏格兰,在澳大利亚和南非设有基地。2013年,上海打捞局利用Divex澳大利亚公司建造的饱和潜水系统,完成了创纪录的313.5 msw 的潜水任务。

商业潜水呼吸器

NULL

NULL

COBRA浮力夹克
JFD COBRA 紧凑型应急救援呼吸器
头盔和面罩

NULL

NULL

DIVEX AH5
军用设备

Shadow/Shadow Excursion Rebreather 全闭式和半闭式呼吸器

Shadow是用于浅水水域的呼吸设备。该潜水设备是设计用于战斗蛙人使用。独特的设计和性能确保设备体积和重量适合于特种部队海上作战。

Shadow密闭式循环呼吸器
Shadow密闭式循环呼吸器
Shadow密闭式循环呼吸器
军用设备

Stealth CDLSE Rebreather 扫雷蛙人全闭式呼吸器

扫雷蛙人全闭式循环呼吸器是采用最新技术的呼吸设备,采用混合气系统供气。

隐形者CDSLE生命支持循环呼吸器
隐形者CDSLE生命支持循环呼吸器
军用设备

Stealth Semi-Closed Rebreather 半闭式循环呼吸器

半闭式呼吸器是非常高性能,便于操作的呼吸设备。

隐形者SC半闭式循环呼吸器
隐形者SC半闭式循环呼吸器
隐形者SC半闭式循环呼吸器
生命支持

减压舱和潜水钟二氧化碳清除设备

DH21二氧化碳清除设备主要应用于饱和潜水设备高压环境,二氧化碳的移除。

减压舱和潜水钟二氧化碳吸收装置
生命支持

减压舱环境控制单元

JFD 减压舱环境控制单元CCU-06和CCU-07主要用于高压环境中,气体温度和湿度的控制。

CCU-06减压舱环境控制单元,位于高压逃生艇内
CCU-06减压舱环境控制单元,位于高压逃生艇内
CCU-07减压舱环控单元
CCU-07减压舱环控单元在高压逃生艇内
生命支持

减压舱环境控制器

CEC-3环境控制器是原有的CEC-2环境控制器的升级版,主要用于饱和潜水减压舱和潜水钟的温度控制。

分析设备

分析仪

G11-4高压氧分压监测表,设计用于在减压舱、潜水钟和其他高压环境中使用。G21-2氧气监测表的精度从0.00-19.99%或者0.00-100%。G22氧气监测表是背部安装的仪表,可以提供连续数字氧浓度显示。G30是最流行的,用于商业潜水使用的二氧化碳浓度监测表,主要用于减压舱中。背部安装式仪表可以提供连续监测,二氧化碳精确度在2%以内。

潜水表和仪表

数字压力表

业界普遍越来越接受数字压力表。

生命支持

气体回收和提纯系统

JFD 减压舱气体回收系统用于潜水减压舱和环境气体的回收,经过净化可以重复使用,大大的降低了氦气使用的成本。

减压舱气体回收系统,带净化装置
气体提纯袋
氦语音矫正设备

氦语音矫正器

JFD 氦语音矫正器用于潜水员通讯、饱和潜水控制通讯和高压逃生舱通讯,以及潜水钟通讯。

Divator Helinaut 350气体回收阀门
氦氧通讯设备用于潜水作业
氦氧通讯设备用于逃生舱
军用设备

水雷提升袋

军用水雷提升袋,符合北约标准,为多国海军所使用。该水雷提升袋是全自动,带有轻型300公斤压缩气瓶,体积和重量都非常小。

水雷提升袋技术规格PDF

潜水表和仪表

潜水压力表

沉箱式潜水压力表用于监测环境中的气体压力,精度可以达到1%以内。

潜水服和个人用品

潜水员安全马甲

JFD 制造一系列潜水员安全马甲,产品的测试和制造都符合CE标准。

Arvest 4 安全马甲
Arvest 5 安全马甲
DD-15潜水员安全马甲
生命支持

潜水舱和潜水钟加热设备

DH21加热设备主要应用于饱和潜水环境加热,可以为减压舱和潜水钟提供有效的热量。

生命支持

电驱动水加热器

WHE-3电驱动海水加热器可以自动控制的,可以提供有效的热水供应,主要用于潜水员、潜水钟和减压舱的温度控制。

军用设备

碳纤维伸缩杆和挂钩

碳纤维伸缩棍有3米和5米两种规格,也可以按照客户要求定制。主要用于特种作战蛙人在水中进行挂梯作业。

技术规格PDF

气体控制系统

空气控制面板

JFD 提供一系列的气体控制设备,包括2个潜水员、3个潜水员、空气和混合气体的控制面板。所有的设备制造都符合ADCI 5/95标准。

双潜水员混合气控制面板带有通讯
双潜水员空气面板带通讯
生命支持

背压调节器

JFD  背压调节器设计用于潜水减压舱的呼吸系统。

气体控制系统

防污染潜水系统

Dirty Harry 防污染潜水系统,提供安全有效的水面供气潜水设备,减少潜水员和污染水域的接触,将风险降到最低,提供闭路式呼吸系统,可以将呼出的气体完全返回水面,减少污染。

防污染潜水系统技术规格书PDF

2013年11月广州潜水学校陪训
世界海洋大会,上海,2001年8月
交通部副部长翁孟勇参观公司展位
宋家慧先生参观防污染潜水装备
广州潜校防污染设备培训
生命支持

饱和潜水加热和制冷控制设备

HCS-1提供自循环的加热和制冷,主要用于饱和潜水的环境温度控制。该设备配合减压舱CEC-3控制器和内部的空调环境控制器使用。

返回到 潜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