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设备

Kirby Morgan (美国)

世界著名的商业潜水设备制造商,制造的产品包括潜水面罩、头盔、潜水控制系统等,产品质量可靠。

柯比摩根(Kirby Morgan)头盔,面具标志或图标是注册商标,只有得到柯比摩根潜水系统公司允许后才可使用。

Manufacturer weibo_small

 Kirby Morgan Weibo

头盔和面罩

潜水头盔和面罩

柯比摩根18B和28B潜水面罩符合中国行业标准,同时根据ADCI和IMCA的安全标准,可以配备专用的保护硬壳,保护潜水员头部。潜水头套和面部密封有S,M,L三种尺寸,适合不同的头型和脸型。柯比摩根97潜水头盔是最新产品,配有最新型455平衡呼吸调节器。

柯比摩根产品介绍PDF
柯比摩根最新产品信息PDF
Dive Lab 头盔/全面罩及相关呼吸设备的消毒建
Bulletin #7 of 2023. August 18, 2023 - Counterfeit Kirby Morgan® Products
Bulletin #6 of 2023. August 18, 2023 - Unauthorized Resellers and Voided Warranty

2020年公告 #3 Kirby Morgan头盔、面罩及全面罩的清洗和消毒
2022年#9公告 - 水面供应 MOD-1
2022年公告 #5 455调节器保护支架
KIRBY MORGAN 钻石闭路潜水头盔
柯比摩根面罩采用新型的头套,带有硅树脂面部密封
气体控制系统

潜水控制面板

柯比摩根气体控制面板(KMACS5)是用于水面供气。可以供两名潜水员使用。在采购所有柯比摩根产品后,可以在柯比摩根网站 kirbymorgan.com/support/product-registration-form 上进行注册。

KMACS-5潜水控制面板带通讯
头盔和面罩

维修,保养和培训

联合斯特林(远东)有限公司和北京联合施特林贸易有限公司是柯比摩根授权的维修和培训公司。我们每年根据客户要求,对头盔,面罩,气体控制面板进行保养、维护。每一次维修保养结束后,都会提供一个报告,放到维修保养记录手册中。对于柯比摩根产品的维修、保养和技术人员的培训,我们得到了美国厂家的授权。根据客户要求,可以组织不同级别的保养和技术课程。

联合斯特林和广州潜水学校合作举办了柯比摩根培训课程
潜水服和个人用品

调节器

柯比摩根有一系列呼吸调节器,适用不同需求。最新型的产品是455平衡调节器和二级平衡空气调节器。 

柯比摩根调节器规格书PDF

返回到 潜水设备